最新消息 Message
30 Aug 2014
最新動態
臺灣正念發展協會LOGO設計理念

萬分感謝支持協會發展的善心人士,協助設計協會LOGO,這實在太棒了!

 

設計理念概說:

全圖基調採黑灰白處理,希望帶出安定與凝止的氛圍,在以水墨風格活潑地於視覺中心畫出空心圓。看似起點與終點的圓周開口有一「心」於其中,有一些「以心開始,以心結束」的意念表達,可也有著相續連動、周而復始不止息的用功正念之義。亦有著「心」部受內、外、始、終的侷限,雖是活潑覺照,但卻也在此時、當下。

以毛筆飛白的效果繪出圓形,藉以此隱約呈現出東方文化的禪風風格。用漸層法刻劃出躍動的心,搭配硬基底的HERE、NOW字樣,是想表現出鮮活的心於此刻、當下止境中用功的意念。而視覺得開始與最後都收攝於水墨的大圓下,以其表現出融入於虛空、無內外、無分別、無始末的概念。

而HERE與NOW字樣用較隱約的效果呈現,也試圖想表現出開始時的「此時、當下」,但最終也能超脫於時空而不受時空的囹圄。

ps.本設計可無償供臺灣正念發展協會全權使用,並可提供原始檔予協會再發包利用。

 

 

 

登入
會員登入
更新驗證碼
立即結帳

為了簡化流程,第一次報名不需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進行報名。完成報名後,系統將自動將您升級為會員。

課程清單 (0)

TOTAL:$0
立即結帳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