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Message
18 Mar 2021
最新動態
恭喜2021正念引導師認證與培訓實習引導師們結業囉~

為期五天正念引導師認證與培訓之正念教學基礎課程,在超強師資的帶領下,於2021/3/1圓滿結業了!

五天的引導師培訓歷程經過了4位培訓師30餘小時的教授、引導、帶領、示範、教誨,以及學員們每日的討論、分享、模擬帶領、分組演練與發表,才完成引導師培訓的第一階段。這過程並不簡單,但我們看到的是46位學員皆能卯足全力,全心投入在這成為引導師的道路上。身為培訓單位,看著學員走在這條正念引導師師培路上,我們深感佩服,也備感欣慰,因為我們知道這是一條不簡單的道路!臺灣正念發展協會期許自己能夠在每一位正念引導師在正念學習的道路上,成為最給力的夥伴與助手~

恭喜2021年3月1日完成正念教學基礎課程培訓的所有實習引導師~我們9月再相見!

臺灣正念發展協會正念引導師培訓課程歷時4、5年的淬煉,是一套完整、具系統性且有完整培訓藍圖可依循的師資培育課程,培育出許多優秀的正念引導師~若您也想成為正念助人者、帶領者,或是一位經過完整培訓的優秀正念老師,歡迎您加入正念引導師培訓行列 (點這裡 瞭解更多課程資訊)

 

看更多課程實景照片►►►

 

 

登入
會員登入
更新驗證碼
立即結帳

為了簡化流程,第一次報名不需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進行報名。完成報名後,系統將自動將您升級為會員。

課程清單 (0)

TOTAL:$0
立即結帳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