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Message
09 Jul 2021
最新動態
《新課資訊》MBCT-L七月線上班熱烈招生中!

MBCT for LIFE (The Mindfulness-Based Cognitive Therapy for Life),中文稱之為「生活的正念」,也有人稱之為「正念在生活」,而我們更喜歡稱之為「用正念享受生活」

MBCT for LIFE 是英國牛津大學正念中心(OMC)所研創,以正念減壓法(MBSR)與正念認知法(MBCT)為基礎,融合牛津正念中心對認知行為科學最新研究精髓,褪去MBCT原先作為療法的色彩,增添許多將正念應用於生活中的新元素,像是欣賞練習、友善祝福等。是一門除了MBSR外,也很適合一般人來學習的全新風格八週正念團體課程。除了更容易瞭解正念,課程節奏輕鬆,對生活中負面事件如何用正念去回應,更快走出壞心情,也很容易地融入日常生活中應用,可說是個適合一般高壓低幸福感的現代人的第二代正念課程,就像是一個具有減脂、減醣、高纖、高蛋白,又易吸收的多合一健康補給品!邀請您一起來體驗 MBCT for LIFE~

 

 

登入
會員登入
更新驗證碼
立即結帳

為了簡化流程,第一次報名不需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進行報名。完成報名後,系統將自動將您升級為會員。

課程清單 (0)

TOTAL:$0
立即結帳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