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Message
21 Dec 2022
最新動態
您為自己做好2023年長時間止語靜修的規劃了嗎?

您為自己做好2023年長時間止語靜修的規劃了嗎?

正念止語,能幫我們真正找到,回歸和保持「當下」和「初心」。從最簡單的走路、打坐來探尋到所有問題的解決方法,用身心以行走、靜坐形式去覺察生命中流動的能量,撥開迷霧,開啟智慧,發現真理,以滋養生命!讓迷失的心,重歸當下,看到自己目前的身心狀態,不再被環境、慣性牽著鼻子走,重尋簡單快樂的自己。並由此培養出專注力的好習慣,時刻用正念去做每一件事情,你的生活一定會變得更加豐盛和圓滿!

來來來~ 協會在2023年規劃了三場"不同主題"的止語靜修營,給不同階段的學習者,每場次最多僅能容納17~20席~想擁有優質的靜修品質和體驗嗎?邀請您把握難得席次~

 

【毗婆舍那】

  • 智慧的凝視・十日止語正念靜修營(2023/四月班)

日期:2023/3/31(五)-4/9(日)

帶領:何孟玲老師

報名:http://www.mindfulness.org.tw/shopdetail_tw.php?id=54

   

 

【當代正念】

  • 當代正念五日止語靜修營(2023/10月班)

日期:2023/10/6(五)-10/10(二)

帶領:江秉翰老師

報名:http://www.mindfulness.org.tw/shopdetail_tw.php?id=26

  

 

【慈悲喜捨・梵住修習】

  • 最美麗的修習・五日止語靜修營(2023/12月跨年靜修班)

日期:2023/12/28(四)-2024/1/1(一)

帶領:釋自鼐法師、江秉翰老師

報名:http://www.mindfulness.org.tw/shopdetail_tw.php?id=68

此場次特別邀請 自鼐法師來帶領四梵住(慈悲喜捨四無量心)的靜修營,歡迎想要深化慈心與悲心修習,並走向喜心與捨心修習的夥伴們。

自鼐法師從年輕初家習禪學教,取得美國加州整合學院哲學博士,曾是香光尼眾佛學院副院長與研究員,是無著比丘《念住-證悟的直接之道》與美國內觀老師 傑克・康菲爾德《踏上心靈幽徑》相關書籍中文版的重要共同譯者,也是《正念幸福課》的主要創始者之一。

法師近年在緬甸多事之際,仍如如不動在緬深修數年,也從緬甸花四個小時回應我們的禮請,線上跟我們懇談理解舉辦的想法與理念,溝通多次方在法師修行返台空檔敲定時間,舉辦這次【最美麗的修習・梵住(慈悲喜捨四無量心)止語靜修營】,邀請大家安排時間報名參與這場難得的靜修營。

 

 

登入
會員登入
更新驗證碼
立即結帳

為了簡化流程,第一次報名不需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進行報名。完成報名後,系統將自動將您升級為會員。

課程清單 (0)

TOTAL:$0
立即結帳
關閉